close
 
 
大概是高中的時候“換的”,近幾年偶爾會因為幾個事兒蹦出來和我打聲招呼,有些我真的覺得不怎麼樣,有些就必須承認非常干擾人。
 
我常常覺得自己要不是意外死或被口水淹死不然就是胃病致死吧!最厲害的那種~但是你死了你也不能回過頭追這些讓人胃痛的原因,畢竟是你自己玻璃心。就像你氣你們家傑克身上住著潔西卡的靈魂氣到中風往生,你也不能說是潔西卡的錯啊!當初明明就摸著老婆肚子說男孩女孩一樣好的是不是?
 
欸⋯⋯話是這樣說,但除了潔西卡的事情之外,不要以為人家被受傷是人家的事 or 隨便傷害別人不會怎樣。我是認真的。
 
總之我的胃真的是全身上下最誠實的器官,它不喜歡這事它就不喜歡,我真羨慕有這麼直接的器官,一定活得很灑脫。
 
啊對了!我的胃長在我身上!
 
胃病排在我人生最重要的前十位
胃病是我的故事
胃病是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