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參哪行進間  🍵 

        有很多必須要學會的事,以我來說,大概是等待的藝術!必須,也不得不。「等」真的是很大學問啊!比如說,堵車的時候有些人可以待在車上細細欣賞窗邊風景,有些人沒辦法好好待著,非要下車11路,後來你發現那些坐在車上的人早就到站了,結果只有汗流浹背的你妝花掉。超靠北!

        這好像是太宰治跟我說的,當然他不是這樣寫,可是他怎樣寫我也給忘了,滿想找到,拜託如果看到他寫的那一段,請救援我。

        總之看到的當下,覺得像我這樣沒有耐心和沒有安全感的人絕對是下車走路的吧!我就是會把這雙扁平足都走到麻疼麻疼的笨蛋啊!實在沒有辦法預見方案A繼續坐在車上會不會突然就不塞車了,迅速抵達目的地。或者方案B走一走遇到阿拉丁,他決定用魔毯載你一程。但只要一直往這個方向,除非是芥末日,無論何時都是抵達吧。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常常在用很愚笨的方法瞎幹。不過,也是這個很頑固的腦袋,帶我看到各處的風景。我就是這樣開始舞台劇的。

        所以,我沒有辦法不對自己生氣,也沒有辦法不欣賞這樣的自己。

 

#說到底 #還是 
#自戀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