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上怡如的耳機時,草東的《情歌》正播放著,我開始喜歡草東的時候,應該還沒有太多人聽過他們,不到一年,他們在台北的加場演唱會以秒殺之姿瞬間售罄,不少臉友在網路上表示呃啊。

不是有那種在路上偶然瞄過一眼就讓人魂牽夢縈的絕世美女嗎?草東在聽覺上給人的震撼與份量大概就像這樣吧!且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想我是驕傲的。驕傲地想獨佔這份喜歡。什麼美景共賞⋯我害怕破壞和失去純粹!
好像我和戊堃一起發現的秘密基地現在成爲觀光聖地,不知道他是什麼心情。
 
「 奇怪了!怎麼你看就不是破壞,別人看就破壞了?」你可能想問。
 
所以我說我是驕傲的,我不否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東沒有派對
    全站熱搜

    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