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擁著的如今魍魎 

向著索討什麼
也許是你我未竟之地
 
用什麼來還
還不完 也不願再鋌而走險
所以走了
 
快馬加鞭
 
我記得當我揮動手臂 每一下
背後也綻開一道 好深好長
溫熱的 受不了地心引力流到股間
 
再久一點 之後
每回沐浴 都照著鏡子 
嘗試輕輕觸摸那些色素沈澱
 
舔不到 但記得是什麼滋味
一個血紅素帶著四個鐵
 
痛嗎
 
你問我嗎
 
你是不是想問我
零到十分
幾分痛
 
不到十就不回答了吧
但沒有十
我不願意承認或相信極限
 
親愛的
生活才不會這樣放過你
 
 
不會放過任何一個人。有責任感的才說自己不負責任,懂得愛的才說自己不會愛人。都是一樣的。這顆星球上,所有的人都是在他處因什麼而閃躲進了新的身體,這裡。
 
來生已經來了,還期待來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