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走後 愛情的遺跡 像是空城
遺落你杯子手套和 笑聲
最後 你只帶走你 脆弱和單純
和我最放不下的人

也許未來 你會找到 懂你疼你 更好的人
下段旅程 你一定要 更幸福豐盛

http://youtu.be/0sDtXpMUKAE

 

       我喜歡的歌。

       以前沒有那麼喜歡,可是家家的版本,她的嗓音、這曲調,像是在午後抱著被陽光曬過的棉被,鬆鬆的,貓咪聽了大概也會瞇起眼睛吧。走在颱風過後沒有水可以喝的台北街頭,一邊聽著歌,手拎一大瓶無糖豆漿晃啊晃的,就濕了眼眶。

      我想,我可能再也找不到這樣幸福的時刻。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只是究竟跟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有什麼關係?好像要經過你的允許似的。不管他要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理性的我被喚醒以後,很不浪漫地在雞蛋裡挑骨頭。說到底,是一個很ㄍㄧㄥ的人,在生活裡和自己的感性僵持,有時候戰敗面子掛不住,所以才傲嬌碎嘴兩句。

      不管怎麼說,那一刻的滿足與快樂,都是無比真實的,就像過去這些日子,我所擁有的,所有。

師大附中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只因 習慣你滿足的 眼神
只是 我最後一個 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樂人生
只求命運 帶你去一段 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飛奔
別回頭就往前飛奔

 

      嘿!要過得好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全站熱搜

    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