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他們身上完全找不到任何值得尊敬的部分,這些人卻被尊稱為「老師」也讓我很火大。最讓我無法忍受的是,他們自以為自己是很出色的人。 

     

      從一個妹妹的電腦桌旁A來這本書,怎麼說呢,看到東野圭吾四個字,就是很想知道這傢伙到底多有料,能讓《解憂雜貨店》在暢銷排行榜上一直下不來,偏偏我又不愛跟風讀上榜的書,這樣的小叛逆帶來了和西原莊一的緣分。

 

 

同級生  

 

       總之青春實在太壞了,說穿了根本就是把患有高血壓的傢伙丟到沙漠那樣的地方去,好不容易熬過去,沒衰竭的都算是幸運,只希望不要留下什麼太嚴重的後遺症。

 

 

      我覺得每個人都只是苟活了多年的笨蛋,想到被這種人看不起,就忍不住像刺蝟一樣全身長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級生 東野圭吾
    全站熱搜

    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