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能擁有你,孩子。  

悲傷、矛盾、孤獨,都是這世界的美麗。

 

      我認識小王子15年了,今天看見他還是一頭亂髮,他沒變,我變很多。第三顆星球一直影響我很深,當年那個為了忘記酗酒的羞恥所以酗酒的酒鬼,比辣椒(是玫瑰啦)還更佔據記憶。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某部分的我也變得有點像“好奇怪”大人。為了不傷害人而傷人,避免道別而道別等⋯,但對於奇怪的大人的不理解,卻還是存在。

     

      過去走過那麼一段,摩擦出創作能量強大的空間,收寄真摯情感的書簡,佔據生平記事的某個要點。終究還是來到這一天,聖修伯里會搭上閃電P38,前往未知、謎般的旅程,我也是(寧願相信還不是死亡,還不到死亡)。

 

      一直以來,我都兼有多重身份,也享盡各樣的特權,既是那朵驕縱的玫瑰,亦是小王子,嘴上老愛嫌棄自己長不大,其實也很enjoy自己的孩子氣,任性又固執得連本人都忍不住翻白眼的那個部分。有幸得到周圍愛人的包容:「我一直覺得你是個混賬,但我就是個喜歡你的傻子。」彼此照顧著。  但是,今天以後一切都會不一樣了。還沒有建立起出發的真實感,離別的荒涼就已經捲了上來。可愛的是,這一切都是因為自身的脆弱而能夠,成為生命的探險家,探險家的本質卻是勇敢。

 

地球的玫瑰園    

 

      我知道我是備受祝福的小混賬。

      我會收到一朵玫瑰花。會認出那一朵是誰送的。  誰曾經折下自己。

 

 

 

arrow
arrow

    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